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来源:钵仔糕 

现在人们的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了,快到你无法想像,各种新的事物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近两年来,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共享睡眠舱、共享运动仓等一个个新词不断冲击我们的眼球,刷新我们的认知。

最近,每公里1.5元、不要油钱、不要停车费、带WiFi的共享宝马也从天而降!看完之后,不知道你还有没有买车的想法。

“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近日,共享汽车公司表示,近期将会投放1500辆宝马轿车。

据了解,这些蓝色共享汽车全部是崭新BMW汽车,于今年2月上市。除了汽车本身外,作为共享汽车,这些蓝色宝马还加装很多新科技。宝马公司表示:

“诸如车载WiFi、指纹介入、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功能,这些都将为用户营造出一个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

这种“共享宝马汽车”不需要客人自己加油,全部由平台负责。“每台共享宝马,我们在网上都是可以监控的,不仅燃油有多少我们知道,就是您踩几脚刹车,我们也清楚。

宝马公司表示:未来“共享宝马”资费标准是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顶,新用户注册即有两次免费使用机会。同时,会有1400多家停车场22万个停车位用户可免费任意停放。并且“按照计划,公司将会在近期率先投放1500辆左右共享宝马汽车,这些车辆可以在市内重要区域行驶。

扫描车上二维码下载该共享汽车品牌的APP,注册并上传驾驶证缴纳九百九十九元押金,找到车辆后通过app控制就可以打开车门。进入车内需要经过两大安全系统“检测”:第一;人脸视频系统、第二;红外线酒精测试系统,才可开走。

共享汽车崛起的话,许多行业都会受到不小的冲击。第一个就是的士,之前的滴滴就跟的士闹得不轻,后面的网约车也没活多久,如今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如果这次的共享汽车得到普及,就会跟共享单车取代摩的一样,到时的士司机们只能下岗,闹一场估计也是难免的了。

共享宝马的诞生,就说道这里,下篇我们来看看共享汽车的发展,朋友们对共享宝马有什么看法呢?记得关注小编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在好搜搜索“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在有道搜索“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在搜狗搜索“共享宝马”亮相于现实生活中:每公里1.5元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