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来源:车讯网

 今年可以说是共享元年,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汽车、甚至是共享马扎,共享经济似乎越来越走进人们的生活,同时也颠覆着人们的生活。这么多共享产品里目前最火的当属共享汽车,前不久北京的共享奥迪和沈阳的共享宝马让普通老百姓也能体验一把豪车的滋味。可是这也让奥迪A3和宝马1系车主感到非常郁闷,很多车主表示:“自己存了很久的钱,好不容易才能买到最便宜的宝马,可现在出了共享宝马,满大街都是。”不过,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以后可能有越来越多的豪车成为共享汽车。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前不久,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公司就推出了共享法拉利,这让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超跑梦马上就能实现。可以看出这些共享汽车都是法拉利FF,单台售价高达538万人民币,该车是法拉利旗下首款四座超跑,这对于没有体验过超跑的人来说简直是一个福音,可以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开着法拉利炸一波街。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超跑和普通轿车不一样,开超跑是有一定难度的,没开过的人开着超跑很危险,而且超跑底盘普遍较低,万一碰到、磕到就得不偿失了。”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这些共享法拉利计费方式和国内不一样,国内的共享宝马是按公里计费,而共享法拉利是按分钟,每分钟10卢布,大约1.1元人民币。不过油费还是要自己加的,开多少加多少,加多了恕不退还,不过押金需要三千美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每月会筛选出使用分钟数前三名的消费者,让他们免费使用一天法拉利。”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这台法拉利FF别看它是四座跑车,它的动力可一点也不小,法拉利FF搭载了一台6.3升的V12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660匹,峰值扭矩高达683牛米。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咆哮起来,能让普通老百姓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快感。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小编希望共享法拉利能尽快在国内普及,可以圆了大家的超跑梦,不过那些法拉利车主可能又得抱怨了。不过共享法拉利在国内普及费用估计也是很高的,不算油费一个小时几百块应该还是要的,而且押金估计也少不了。到时候面对高昂的价格,恐怕也没几个人会使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在好搜搜索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在有道搜索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在搜狗搜索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法拉利也来了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